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8/01/02  投稿: 欧阳仙珠    部门: 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近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在训练馆306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本次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吴国琴做 “干部的使命与担当”为主题的专题报告。

       为了让学院中层干部更加全面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在自学为辅的基础上,学院召开了本次学习讨论会。会上,吴国琴书记首先介绍选择该主题学习的缘由,然后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全面增强8个执政本领的具体内涵。接着她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新时期干部的要求,从好干部的20字标准,“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四有干部”,“四铁干部”,“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一直讲到了十八届七中全会的“四个定力”。此外,还结合焦裕禄、廖俊波 、皱碧华、黄大年、钟扬等优秀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总结了新时期好干部应该具备的素质。同时,她还分析了学院近期工作开展过程中反映出来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学院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最后,吴国琴倡议大家要根据十九大报告要求,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她希望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各负其职、勇于担当,齐心协力把学院建设得更好,发挥体育学院的优势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