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乐乐跑进2018年!
———我校举行上海大学教职工迎新健身跑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1/02  投稿: 高芳    部门: 工会妇委   浏览次数:    返回

满载2017年的收获,迎接充满希望的2018年。12月29日下午,校工会在在宝山、延长、嘉定三个校区,举行了全校教职员工迎新健身跑活动,带动大家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建功立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工会主席欧阳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委会常务副主任顾红,校工会副主席翁新楚、吕晓军以及近千名教职工、非在编教职工会员参加了活动。


宝山校区教职工整装待发


 

延长校区教职工整装待发


 

嘉定校区教职工健身跑活动


教职工迎新健身跑是校工会组织的一项传统活动,旨在通过跑步来缓解大家的工作压力,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寓意着上海大学所具备的自强不息、奋斗不止、迈步向前的精神。

今年宝山校区的健身跑活动采取了全新的模式--迎新校园健身跑,参与人员需领取参赛证,然后按照设定的比赛线路进行,从美术学院为起点,沿着南二门-西门-北门-风雨操场,到达终点A区田径场。

活动正式开始前,欧阳华同志致辞。他向一年来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快快乐乐跑进2018年,迎接新时代。


_DSC2216.jpg


紧接着,欧阳华同志宣布活动开始。一声令响,蓄势待发的教职工长跑队伍迈向了迎接2018年的第一步。

校教职工乐跑协会的会员在前方带队,浩浩荡荡的长跑队伍紧跟其后,每个学院都有一名教师手举印有自己单位名称的牌子,每到一个站点都有学生志愿者引导,大家一起奔跑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_DSC2251.jpg


教职工们用健身跑表达迎接新年的喜悦心情,全体人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跑完了全程,迎接新年的到来。(凌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