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HFUL 青春情,COLORFUL 悉商梦” 2018新年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1/03  投稿: 张攀    部门: 悉尼工商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12月28日晚,悉尼工商学院2018新年晚会在行健文体中心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上海大学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学院党委书记李双,学院党委副书记卫静芬、副院长毛雁冰、副院长方慧、UTS课程主任Sarath、悉尼工商学院英语系主任Jason,以及各系各部门的师生们。此次活动由悉商研究生毛泽宇、2017级pathway学生陈丽颖、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张清华、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王一笑以及level 17 abroad student Marz主持。

 

 

     在乐队充满朝气与热情的音乐声中,新年晚会的幕布缓缓升起。

    李双书记在致辞中总结了2017年学院取得的成就:人才培养方面,学院创造历史,在第三届全球重大挑战论坛“学生日”活动中由悉商老师带队,与材料学院一起组成的队伍获得全球第三,全国第一的好成绩;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悉商学院的团队获得全国一等奖。学科建设方面,吕康娟院长团队获得一流商科建设,此外,学院还拿了五项国家基金。

    随后,新年晚会正式开始。此次新年晚会共分为三个板块。第一个板块是“皓——新星耀长空”,由活力四射的部长舞、暖人心脾的大一合唱以及华丽时尚的T台走秀组成。此起彼伏的喝彩声回荡在整个会场中,热闹非凡。第二个板块是“靛——海阔任尔航”,上大悉商可爱的外教和留学生们都带来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表演,各显其能,各具风采,虽只有短短数十分钟,却带观众们游览了世界各地,领略各地风采。还有城中剧社带来的“年终大戏”,也是惹得台下观众笑声连连。晚会第三个板块是“绛——清歌正激扬”,街舞加宅舞的舞蹈串烧,铺开了一幅姿态万千、刚柔并济的美丽画卷。精妙绝伦的魔术表演,让一个个“奇迹”在舞台上绽放。由师生共同带来的柔美的惊鸿舞,让大家看到平日里辛勤耕耘的老师们的另一面。晚会最后,由本次晚会的幕后工作人员带来舞台剧“解忧火柴铺”,之后伴随着《难忘今宵》的优美旋律,本次新年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新年晚会期间共进行三次抽奖,共有十五位幸运的观众分别得到了围巾、限量版悉悉套装、笔袋、笔记本、悉悉玩偶奖品。

    2018年提着她的裙摆,悄然而至。祝愿所有悉商人在新的一年里目明心亮、立心而行,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为SILC再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