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责任担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1/12  投稿: 李晓磊    部门: 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12日上午,管理学院在东区经管大楼115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责任担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管理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朱宏涛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管理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拉开了序幕。上海大学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管理学院青年教师马亮,在为通信学院、社区学院、乐乎楼集团等单位做了多场宣讲之后,也回到自己的学院,为管理学院的教师党员们带来“十九大精神与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的主题报告。马亮老师以“什么是青年?”开讲,从“十九大报告怎么学”、“新时代特质怎么看”、“青年之责任怎么担”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十分精彩。



随后,李伟书记为学院五个教工党支部赠与《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书籍,号召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继续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形式丰富的学习活动。在赠书仪式之后,党委委员、管理科学系党支部书记刘鹏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场的党员心情澎湃,短短几十个字的背后,彰显的是共产党人的职责与使命,是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忠诚与承诺。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管理学院一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李伟再次布置了组织一次专题宣讲、接受一次系统培训、学习一次新党章等“十个一”的学习实践任务,希望学院教师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