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新年伊始学习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日期: 2018/01/16  投稿: 冯玉鑫    部门: 直属单位党委   浏览次数:    返回

112日下午,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广大党员集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集体瞻仰中共二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从石库门到天安门”美术作品展。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陈志宏、副书记黄坚以及各直属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全程参加了学习实践活动。


   


在中共二大会址序厅,全体党员首先在陈志宏同志的领誓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声音洪亮、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正是直属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郑重承诺。随后,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集体回顾了中共二大的历史和《党章》发展的历程。


   


接下来,全体党员集体观摩了位于中华艺术宫的大型红色主题史诗展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优秀美术作品展。展览的96幅作品象征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6年卓越历程。整个展览布置恢宏大气,高大宽敞,以暖色主基调将96件作品衬托出来,富有极强的冲击力和感染力,是中国共产党“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缩影和象征,具有极强的教育意义。在现场,有的党员激情洋溢地当起了义务党史解说员,有的党员在这些红色名画前驻足细品、流连忘返,也有的用手机记录下了这难忘的经典作品、永久珍藏。


   


新年伊始,直属单位党委通过一系列学习实践活动,旨在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时刻刻全心全意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