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创业基金分会连续6年获得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 “优秀分会”称号

发布日期: 2018/01/16  投稿: 林欣    部门: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返回


2018年1月11日,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20余家分基金会参加了会议,上海大学分基金会再一次被评为“优秀分会”,这是连续第六年获此殊荣。上海大学分基金会张丽老师获得“天使基金”工作优秀个人称号。

2017年,上海大学分基金会在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和上海大学科技园区领导下‚积极推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建立和完善多部门联动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分层次分阶段进行创新思维培养和创业能力锻炼的教育,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氛围。同时多渠道、多角度挖掘培育创新、创业项目,积极扶持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全年发掘培育大学生创业项目58项,辅导创业团队获得市大学生创业基金资助立项12项,资助金额195万元。

科技园区针对大学生创业企业,加强辅导和科技服务工作,设立创业企业导师、辅导员、联络员制度,定期走访创业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对符合条件的创业企业提供公共服务、法律咨询、政策咨询、投融资咨询、知识产权申报等。2017年创业企业获得融资1300余万元,一家企业荣获第一届静安区创业“十佳新秀”,2家企业被评为2017上海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

2018年科技园区将围绕一流大学建设、围绕大学科技园的使命,注重构筑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软环境,创造更成熟的创业条件,大力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