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1/18  投稿: 徐文凤    部门: 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党的十九大召开使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利器和加强干部监督管理的重要手段。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2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校本部行政楼203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沈葵同志主持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确保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准确性和真实性,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曹为民同志结合《关于做好2018年上海大学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工作进行政策解读和详细指导。沈葵副书记就机关党委2015-2017年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通报。

机关党委书记钱峰同志向支部书记介绍了2018年机关党委重点推进工作的设想及近期工作重点,并就机关党委的工作等征求意见。会上,各支部书记也提到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并从教育培训、组织生活、工作台账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会议的召开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了机关党委与各支部的交流沟通,为谋划好2018年机关党委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