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影学院领导班子、机关党支部党员赴中共四大纪念馆参观并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 2018/01/22  投稿: 倪瑜    部门: 上海电影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1月19日上午,上海电影学院党委书记李坚、执行院长何小青、副院长丁友东、党委副书记孙琦琰以及机关党支部党员来到位于四川北路的中共四大纪念馆参观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馆长徐明的带领下,大家身临其境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背景、筹办过程、取得成果等。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参观中共四大纪念馆,充分显示了领导班子的政治信念,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带领全院师生砥砺奋进,为建设国际一流电影学院而奋斗的决心。



活动当天,党员干部们还参观了海派文化中心“过河看影戏”主题展。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与纪念馆领导班子共同座谈交流。中共四大的召开与老上海大学的创办,中共四大纪念馆、海派文化中心与新上海大学,虹口区北四川路作为上海电影、中国电影的发祥地与上海电影学院都有着深厚的渊源,因此,双方畅谈了在党建和文化交流传承方面共建的设想,在合作形式、合作内容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