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自学院2019年校友返校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5/20  投稿: 王智渊    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5月19日,机自学院2019年校友返校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分成上、下两场。上午十点,在宝山校区J101举办了原上海工业大学电机系69届毕业50周年校友返校聚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欧阳华,原上海市教委主任郑令德女士,机自学院党委书记王小静,校对外联络处副处长曹俊,机自学院党委副书记仇静豪出席,100余名70多岁的老校友们精神矍铄的参加本次活动。



欧阳华副校长祝贺本次校友聚会顺利召开,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上大日新月异的发展。随后郑令德女士发表讲话,她深情回忆了与校友们在工业大学一起工作学习的时光,并祝愿校友们老有所为、尽己所能继续为社会发光发热。曹俊副处长、王小静书记先后介绍了学校、学院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远景。电机系642班校友蒲和平向学校赠送了自己撰写的书法作品“春风化雨、游子归心”。会议在饶明强、王珏2位校友感人肺腑的感恩发言中结束。随后全体人员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下午一点,机自学院322会议室举办了机自学院2019年值年返校活动,100多名各年级各专业的校友联络员、2008届、2009届本科毕业生、2009届研究生毕业生校友代表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仇静豪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现状。徐小勇、侯学青、邹恒超三位校友代表发言,感恩、惜缘、奋斗这些关键词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拳拳之心,也展现了他们毕业后在工作中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议在全体校友佩戴院徽、齐唱校歌中结束。随后还召开了学院校友联络人专题研讨会、2008届本科生班级聚会、2009届自动化系研究生聚会活动。校友联络人专场研讨会中,各位校友集思广益,纷纷代表所属年级、专业发言,学院还向各位联络人颁发了联络人聘书。



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温馨的家园。今年是新上海大学成立25周年,在母校生日之际,机自校友们满怀热情回归母校,追忆上大岁月,共叙师生情谊。相信在广大校友的支持下,母校一定会建设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