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召开安全生产、校园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5/17  投稿: 刘璇    部门: 保卫处   浏览次数:    返回

为总结我校安全工作经验,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17日上午,上海大学在学校行政楼报告厅召开安全生产、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欧阳华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徐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明红和副校长汪小帆出席会议。

 

 

会上,欧阳华宣读了《关于调整上海大学安全生产委员会组成成员的通知》,党政办主任周路海通报学校稳定工作情况,党政办副主任、信访办主任秦凯丰通报信访工作情况,安全生产办公室副主任、综合治理办公室副主任、后勤保障部副部长、保卫处处长沈龙骥通报学校安全生产及校园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后勤保障部部长梁亮部署2019年防汛防台工作,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林军、国际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吴英俊、纳米中心安全负责人张剑平三位老师还就单位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大会举行了2019年度安全工作二级责任书签约仪式,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党政负责人代表分别上台与校领导签订了《2019年上海大学安全工作责任书》。

最后,徐旭作了三个方面的讲话。一是要清醒把握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好安全底线;二是要夯实基础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全面筑牢安全防线;三是创新安全举措,从严从实推进,提质增效安全工作。要求各级领导要带头讲政治,要坚持安全底线思维,要认真履职尽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保障。希望出席今天会议的领导要将会议精神带到班子会上,要认真开展学习、研究,要责任到人,要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校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校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正职领导和治保主任、各校区综合办主任、实验室(中心)主任、交流发言代表、保卫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