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上海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5/15  投稿: 戎艳    部门: 国际部   浏览次数:    返回

 

5月15日,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副校长Rachel Holthouse等一行三人访问上海大学。上海大学副校长聂清在宝山校区会见了来宾。双方就两校的国际合作理念与人才培养模式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传媒、艺术领域达成合作意向。

会上,聂清副校长首先代表上海大学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学生培养和国际合作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Holthouse副校长表示,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正在调整其国际化战略。学校目前正致力于了解重点合作伙伴的发展需求,并在此基础上,根据该校自身的发展方向制定双赢的国际化战略。中国则是该校主要发展合作的四个国家之一。接下来,国际部国际合作处处长崔巍向来宾详细介绍了上海大学的国际合作理念、机制与典型案例。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将进一步商议校际交换生项目以及在传媒、艺术领域的学术合作交流。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 University,2019年QS全球排名第250位),是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的一所综合型公立大学,是澳洲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同时为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Australian Technology Network of Universities, ATN)中的五所科技大学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