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2019年第一次组织员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5/13  投稿: 赖练    部门: 组织部   浏览次数:    返回

 

为了推进近期学校组织工作的安排落实,加强二级党组织组织员队伍的工作交流,5月9日上午,2019年第一次组织员工作例会在宝山校区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组织人事部组织处副处长卢吉超等组织人事部相关同志、36个二级党组织组织员同志与会。会议由组织人事部组织处副处长于伟主持。

于伟首先介绍了安排形成组织员工作例会制度的必要性,随后简单通报了学校最新印发的《上海大学干部选拔任用及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有关内容和学校决定启动新一轮中层后备干部推荐和新一轮科级干部聘任工作的背景与意义。卢吉超就近期党建工作的整体安排进行了通报与交流。

干部信息岗主管董鹏就学校新一轮科级干部聘任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科级干部聘任下发二级党组织的相关要求作了说明;干部综合岗主管赖练就中层后备干部推荐工作的程序要求和时间节点安排作了介绍;党委组织员黄谷介绍了《上海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修订的主要方面;党建岗主管尚彩伶就党费管理系统等的使用进行了说明。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员就就如何开展中层后备推荐工作、科级干部聘任工作以及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组织处有关同志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