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校领导一行赴出版社期刊社党委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21/04/30  投稿: 顾笑笑    部门: 期刊社   浏览次数:    返回


4月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大伟一行前往出版社期刊社党委,进行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签约并就出版社期刊社党委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部署、“十四五”规划编制、制约单位发展瓶颈或教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调研。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朱宏涛、党政办副主任李娟、组织人事部组织处组织员黄谷、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孙琦琰、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联络组副组长黄坚、出版社期刊社党政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胡大伟同志主持。

李娟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关于出版社期刊社党委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反馈意见,并从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三个方面提出工作建议。随后,出版社期刊社党委书记曾桂娥做表态发言,出版社期刊社党委将切实履行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本人履行好出版社期刊社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走实走深。

接着,曾桂娥同志汇报了出版社期刊社党委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开展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出版社社长戴骏豪、期刊社社长秦钠分别汇报了出版社、期刊社“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成员同与会人员一起,就相关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相关建设性意见。

胡大伟在总结讲话中对出版社期刊社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接下来的相关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守牢底线;二是要抓住和发挥优势,加强创新意识;三是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四是对各项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思考在先、谋划在前,切实发挥党委全面引领作用,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出版社期刊社党委要继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以学史力行为目标,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两社中心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撰稿/摄影:顾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