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政研室保密办党支部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9/10  投稿: 水凌波    部门: 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根据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部署和上海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安排,9月8日,机关党委党政办政研室保密办党支部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成旦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组干处处长王瑞杰,市教委教材语管处何慧到会指导。校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常务副部长、组织处处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沈艺,机关党委书记钱峰列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秦凯丰汇报了今年以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从学习实效、宗旨意识、群众工作能力等方面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并提出下一步要实施多项举措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2名支部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与收获,检视自身差距与不足。党员之间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直奔问题、严肃认真。

成旦红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体会。他勉励大家,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办公室工作结合起来,忠诚践行“四个服务”。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做到“学、信、行”。在“学”上要有更强的韧性和钻劲,持续加强对党的历史和党的创新理论的系统性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在“信”上要有强的引领力和带动力,筑牢信仰之基、高扬信念之旗、凝聚信心之力;在“行”上要有更大的智慧和魄力,走在前、作表率,履职尽责,担当奉献,以扎扎实实的行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瑞杰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走深走实;坚持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岗位,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新发展的强大动力。(撰稿:余丽娜;摄影:韦明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