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对话职业发展”教师节主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9/14  投稿: 郭秀    部门: 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T105举行“对话职业发展”教师节主题座谈会,近20位教师欢聚一堂,围绕教师职业发展畅谈感受,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国琴、副书记张其,工会主席宗志伟及老教师代表和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吴国琴书记主持。



在轻松、和谐、自由的气氛,老教师代表时静、陈琳、陆英浩、程杰、徐娜等教师代表围绕教学态度、科研能力、个人发展、团队建设、时间管理、出国访学等问题与青年教师分享了自己在上海大学的成长之路,抒发了呕心沥血育桃李的炽热情怀以及作为一名体育人的骄傲与自豪,同时感恩学院、学校为自身发展提供的平台。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尹默林讲述了他获得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技术能手荣誉背后的辛苦付出。



青年教师代表孙岩表示,当前学院发展很快,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发展平台,我们要学习老教师爱岗敬业的精神,要树立长远目标,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下扎实基础,更好的为学生服务,为学校争光添彩。(撰稿 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