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党委与医学院党委开展联组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 2021/09/15  投稿: 朱沁    部门: 微电子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14日,微电子学院党委与医学院党委联组学习交流在嘉定校区微电学院208会议室开展。医学院党委书记竺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盛晓娜,副院长姚萱、组织员庄薪荣、人事干事郑爽、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庭芳,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郭纯生,执行院长张建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铭,教工党支部书记路秀真,以及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纯生主持。



会上,郭纯生对医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双方交流,互相学习创新经验,取长补短。微电子学院执行院长张建华围绕微电子学院近期主要工作进展、学院综合改革方案和嘉定校区建设规划重点做了交流。

随后,双方就学院的党史学习开展情况、学院建设、学科交叉、科研团队、学生培养等工作展开了深入探讨。郭纯生表示,医学院和微电子学院有共同创业过程,有相似的机遇和困惑,医学院努力奋斗、坚持不懈的创业精神值得微电子学院学习,希望今后两个学院之间在艰苦奋斗的创业过程中精神上、资源上相互支持,在生物芯片、医工结合等交叉学科方面加强协作交流。竺剑表示,医学院与微电子学院同属于学校“五五战略”,围绕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重大需求,医学院与微电子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加强科研团队间的协作交流,为上大“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联组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微电子学院与医学院的密切联系,为双方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摄影 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