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艺术硕士(MFA)业界导师聘任仪式暨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21/09/15  投稿: 王超    部门: 上海电影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10日下午,上海电影学院艺术硕士(MFA)业界导师聘任仪式暨新生见面会在上海大学延长校区举行。



首先,李坚书记与何小青院长对前来的各位业界导师表示了欢迎并对上海电影学院进行了介绍。程波院长也对上海电影学院MFA情况与业界导师设置进行了介绍。随后,举行了业界导师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结束后,进行了业界导师座谈,业界导师对上海电影学院研究生建设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



在四教五楼放映厅,业界导师与2021级MFA同学进行了新生见面会,同学们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各位业界导师也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希望每一位研究生都能选到自己规划方向内的业界导师。



在9月10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同学们为各位业界导师献上了鲜花,祝福老师们教师节快乐,也希望2021级MFA同学们能在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三年的学习中学有所成,“影”领未来!(文:孙陈诚;图:黄禛、史湘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