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镇街道办事处主任胡建会一行调研微电子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9/16  投稿: 朱沁    部门: 微电子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15日,嘉定镇街道办事处主任胡建会、副主任冯晴到微电子学院调研。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校党政办副主任、嘉定校区综合办主任郭纯生,嘉定校区综合办副主任陈新,微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铭参加调研座谈。

郭纯生对嘉定镇街道一直以来给予微电子学院和嘉定校区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地感谢,并从微电子学院的建设背景、建设定位与未来规划等方面做了介绍。郭纯生表示,建设好微电子学院是市委市政府赋予上海大学的重要使命,微电子学院将发挥高校人才集聚等优势,进一步与嘉定镇街道协同攻坚,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走在前、做表率,用实际行动回报区域、回报社会。




胡建会介绍了嘉定镇街道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胡建会表示,对高校有着深厚的感情,作为属地街道办事处,全力支持微电子学院的建设发展,将深化合作机制,深入推动院地共建,携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撰稿/袁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