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副书记廖国勋到上海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3/14  投稿: 赵依群    部门: 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3月13日,上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廖国勋到上海大学调研党建工作和智库建设。上海市委副秘书长燕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甘霖、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市委研究室副主任丁伯婕参加调研活动。上海大学党委书记成旦红等陪同调研。

在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上海电影学院党委书记李坚介绍了学院积极探索将党建思政与教学科研全方位融合的党建工作新模式,上海电影学院执行院长何小青介绍了上海特效电影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研平台和最新成果。上海电影学院以党建为引领,夯实中心工作基础,拓展环上大国际影视产业资源,结合专业特色,探索思政工作新方法,助推学科建设快速发展,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听取介绍后,廖国勋书记对学院党建和发展工作做了相关指导。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研究院,上海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赵克斌介绍了上海研究院建设发展情况,第一副院长李友梅介绍上海研究院智库建设情况。上海研究院自建院以来,立足上海,服务上海和国家战略,致力于打造高端智库,高端人才培养基地,高端国际交流合作平台,高端国情调研基地,取得丰硕成果。廖国勋书记表示,要持续发挥上海研究院建言资政作用,发挥机构合作优势,建设高端智库,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