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艺术学院召开2012年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3/01/07  投稿: 庄薪荣    部门: 数码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12月31日下午,在辞旧迎新之际,数码艺术学院召开了2012年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数码艺术学院理事长徐旭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数码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学院院长仲星明、党委书记陈大明、副院长张华良、副院长何小青分别结合自身思想、作风和分管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自我剖析,徐旭部长分别进行了中肯的点评,班子成员也进行了互评,其他老师也结合学院的发展大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徐旭部长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和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方面,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从建院至今的贡献和工作成绩,另一方面,他指出学院在接下去的工作中应“在大格局中定位,在小格局中调整”,既抓住国家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机遇,又能在学校整体发展格局的调整中有所作为,以学科建设为抓手,以师资队伍建设为主线,以提高教学质量为重点,全面提升学院形象,通过聚焦凝练、狠抓内涵、转型发展、释放活力和团结奋进来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党政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更是一次承上启下,查找问题、理清思路、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动员会。既振奋了党政领导班子的精神,又为更好地在新一年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会齐心协力,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带领全院师生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