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知识产权联合会2012年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3/01/02  投稿: 蒋英燕    部门: 法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在瑞雪兆丰年之际,上海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成立18周年系列活动之知识产权联合会校友聚会于2012年12月30日上午在益新食堂三楼隆重举行。原上海大学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知识产权学院院长方明伦教授,上海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原副院长许瀛涛教授,上海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程璞教授,上海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新华,院长助理姚锷及知识产权学院院长陶鑫良教授,各位专业老师及各级毕业生出席了本次联合会。上海大学法学院院长助理、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许春明教授、2011级研究生高国雅担任年会主持工作。
  年会内容精彩纷呈,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由知识产权学院院长陶鑫良教授对18年来知识产权学院的发展做了简单介绍,方明伦教授、许瀛涛教授、程噗教授、姚锷老师以及傅新华老师都对知识产权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各届校友代表也从自身出发,回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抒发了对母校、对知识产权学院的浓厚情感。
  随后,上海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袁真富博士简单介绍了一下校友会的章程,宣读了校友会成员名单并进行了表决仪式。
年会活动期间还设置了颁奖环节,会务组设置了30个奖项,如麦霸奖、神雕侠侣奖、最佳反串奖、风采依旧奖、最佳爆料奖等,并配置了精彩纷呈的奖品,校友们都积极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甚是浓烈。下午,校友们以年级为单位开展了各种自由活动,比如卡拉OK、茶室聊天等。此次活动加深了大家亲密的校友情,也表达了对知识产权学院美好未来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