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办监察处召开二级单位纪检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1/11  投稿: 李琬    部门: 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浏览次数:    返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做好2018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1月10日下午,校纪委办监察处在宝山校区行政楼403会议室召开二级单位纪检员代表座谈会。来自学院、系统单位部分纪检员代表、校纪委办监察处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监察处副处长温诚锋主持会议。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滕云向与会纪检员介绍了2017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和2018年有关重点推进工作的设想,并就完善校院二级纪检监察工作机制、加强与二级单位联组联动等方面与各位纪检员代表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上,纪检员结合各自单位实际分享了落实监督工作的经验与做法,同时也提到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并从制度建设、党风廉政主体项目建设、工作台账、廉政防控、纪检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大家都认为,党的十九大对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下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作为二级单位纪检员职责重大,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充分发挥源头监督作用,为中心工作推进保驾护航。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与二级单位纪检员的交流沟通,为进一步谋划好2018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