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老教授协会通信学院分会举行2018年新年茶话会

发布日期: 2018/01/12  投稿: 陈凯    部门: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1月10日,上海大学老教授协会通信学院分会在延长校区举行2018年新年茶话会,近60位退休老教授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通信学院党委书记黄素娟教授代表学院领导向老教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会上黄素娟书记介绍了学院一年以来在学科建设、基地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新亮点、新成绩,老教授们听的非常认真,满怀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和期待。上海大学老教授协会通信学院分会会长陈惠民教授通报了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和上海大学老教授协会近期的发展,汇报了学院老教授协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感谢学院对老教授协会活动的支持。会上老教授们热情高涨、踊跃发言,张一龙、张兆扬等教授先后发言,他们退休后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依,发挥各自的专长,对学院乃至上海大学的发展做出了贡献。茶话会结束时,学院领导和老教授们互相祝福,场面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