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职扩眼界,服务促成长
———组织人事部慰问部分上海挂职干部

发布日期: 2018/01/23  投稿: 赖练    部门: 组织部   浏览次数:    返回

         122日上午,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曹为民、张洁走访慰问了我校在虹口区、市教卫工作党委等单位挂职的干部。

         挂职干部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挂职岗位上的相关工作情况,挂职单位、部门的领导对干部挂职期间的工作态度、专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挂职干部们纷纷表示,挂职使他们走出校门,在服务地方和社会的过程中,开拓了眼界和视野,增长了能力和才干,也促进了自身的成长和发展。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通过挂职锻炼等形式加强干部培养,组织人事部积极主动地争取机会,每年都会派出十余位干部前往杨浦区、虹口区、徐汇区、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等相关单位挂职。挂职干部在挂职单位与学校之间架起了桥梁,很好地发挥了自身的智力优势和专业能力,既服务了上海地方,又促进了自身成长。

         今后组织人事部将继续拓展上海地方相关单位的挂职岗位,使挂职成为学校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平台和学校服务地方发展的重要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