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 2018/03/05  投稿: 欧阳仙珠    部门: 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3月2日至4日,上海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工作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名考生参加了本次测试。

3号上午8点,在校本部体育馆新闻中心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动员会,出席会议的有校招生与就业办公室主任叶红、校监察处副处长温诚锋,各专项测试专家以及体育学院招生工作小组成员。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邵斌主持。

会上,校监察处副处长温诚锋对参加测试的全体专家和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大家严格按照招生程序,认真细致地做好本次测试工作,并要遵循保密原则,不随便泄露考生信息和测试数据。随后,叶红主任转达了聂校长对测试专家和全体工作人员的感谢,并结合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对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要求,提出了学校对做好此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她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严格把关,遵守各项纪律、严禁作假,公平公正的完成我校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工作。


 


会议结束后,田径、排球、网球、武术四个运动项目的测试小组分别开展了测试工作。市教委督察室副处长张兴、市教委体卫艺科处主管黄峰、市教委学生处主管俞冶伦,上海大学招生与就业办公室主任叶红、校监察处副处长温诚锋、体育学院院长邵斌和党总支书记吴国琴等对四个项目的测试考场进行了巡视,对测试工作进行了检查监督。


 

 

 


为保证本次招生测试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学校监察处、招生办公室全方位全过程参与。不仅在测试当天,校监察处和招办领导深入考场第一线,开展实地督查和检查;还在前期多次召开招生测试工作会议,对测试办法、录取规则及具体细节进行反复推敲和论证,确保流程规范、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在校各级部门的协助下,体育学院对本次招生和测试工作开展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对所有参与招生测试的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进行了专门培训,确保了本次测试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