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春季招生自主测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8/03/13  投稿: 徐磊    部门: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我校2018年春季招生自主测试于3月10日至11日在校本部EJ楼举行。本年度我校春季招生共2个专业,分别是理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计划招生30名)和悉尼工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中外合作办学)(计划招生40名)。今年共有1300余名考生填报我校,最终获得测试资格的考生105名。


图1.考生排队进入考场


早上7时半左右,考生已排队准备入场。副校长聂清分别于10日上午、11日下午,巡视检查了考场并就责任落实、细节安排等方面做了进一步要求,校招毕办主任叶红、监察处副处长温诚锋参加检查。  

      

图2.仔细比对考生照片


为保证测试公平公正,招生与毕业就业工作办公室精心组织,严字当头,细上着力,考试全程接受校监察处监督。继续采用随机抽取专家、试题、测试顺序方式,杜绝人为干扰因素;与公安系统对接,进行照片比对,杜绝替考现象;考前多次召开专家、考务人员培训会,签署工作承诺书,强调责任落实。校教务处、武保处、后勤集团等部门大力支持,为考生营造一个严肃、安全、整洁的考试环境。


图3.考生随机抽取面试顺序和试题


按照我校2018年春季招生工作进程安排,我校将于3月14日开通自主测试成绩查询,并于3月15-21日网上公式预录取和候补资格考试名单。具体请关注上海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bkzsw.s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