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中心承接上海市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教材编撰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3/19  投稿: 高举    部门: 经济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返回

3月13日下午,上海继续工程教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凌永铭一行来访上海大学上海经济管理中心,就下半年上海市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继续教材编订事宜进行磋商,中心主持工作副主任孟添、机自学院副教授杨磊等参加会议。



上海继续工程教育协会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面向全市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开展继续教育,涵盖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等多方面内容,既包括岗位培训,也包括知识更新,量大面广。上海大学自2017年下半年获批成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七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以来,双方联系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深入。

经管中心此次受邀承接2018年下半年上海市的公需科目:“人工智能”教材编撰工作,一方面缘于经管中心依托学校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学科和师资优势,自2016年起已经成功举办过2次“智能制造与机器人应用”主题有关的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受到一致好评,并积累了丰富的教学案例。另一方面也是上海大学获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后,要充分发挥基地对上海地方和对全国的辐射和影响作用,满足更多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的需要。

在当天的会议上,孟添、杨磊等就教材编撰的前期工作和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听取了凌会长的指导建议,并着手制订时间计划表和外请专家等事宜,接下来将分阶段的推进和落实该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