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日期: 2018/04/11  投稿: 郭敏    部门: 教育质量考察与评估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4月10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一行6位到访我校。校教育质量考察与评估办公室(考评办)主任辛明军、校组织人事部(人事处)王志敏、校考评专家组组长沈荣富、副组长冯兆荣及考评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接待。



辛明军首先向校外专家介绍了我校考评办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责,并就调研提纲详细介绍了我校院系两级保障体系建设、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评价标准、本科人才培养全过程评价体系等情况。王志敏向专家们介绍了我校教学型教授评聘、激励本科教学等相关情况。

北京工业大学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王燕兴教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北京工业大学督导组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模式。随后,调研团专家们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与考评办及人事处相关同志做了深入交流。专家们表示上海大学分批次推进二级院系的保障体系建设、评估数据的采集、利用、评价结果激励等工作很值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