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艺术学院开展“学习红色精神,牢记历史使命”教工党员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4/12  投稿: 赵志华    部门: 数码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为加强学院教工党员党性修养,追寻红色经典,深入学习两会精神。4月10日,数码艺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赴中华艺术宫和中共四大会址参观学习。



上午,学院教工党员沉浸在中华艺术宫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专题展厅,九十六幅作品呈现出党的光辉历程激荡出时代的共鸣,专题展用艺术的手笔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六载波澜壮阔的历程并展望未来,不禁让人振奋不已,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自豪。学院教师党员在振奋之余,不忘结合专业,细细品味着每一个人物、细节、画法,以期把对本次展览的解读加入到教学活动中,给学生带来红色精神食粮。



下午,全体党员前往中共“四大”纪念馆,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在中共“四大”会址展厅,面对飘扬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教工党员在院党委书记朱宏涛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鲜红的党旗下,各位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在此刻从心底油然而生。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四大”会址的各个展厅,并学习了瞿秋白、“左联五烈士”等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纵然重现的场景无法再现惊天动地的历史画面,但革命先烈用献血染红的旗帜不断展现着共产党的伟大信念。



一天的参观学习,学院教工党员纷纷感受仿佛再次经历了精神洗礼,让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信念,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