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召开2018年第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4/12  投稿: 冯玉鑫    部门: 直属单位党委   浏览次数:    返回


4月9日下午,直属单位党委在校本部D楼直属单位教工之家召开2018年第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学习交流“两会”精神,讨论布置近期工作。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陈志宏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结合前期“两会”精神的自学和辅导学习,结合本单位本年度的工作,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振奋精神,更加自信坚定务实地开展好本年度的工作。

随后,陈志宏介绍了《2018年直属单位党委工作要点》及《2018年直属单位党委工作清单和责任清单》,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工作要点和本单位工作要点,完善党支部工作计划并保质保量完成。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直属单位系统分工会主席黄坚汇报了直属单位系统妇委会班子调整情况、年度活动费福利费划拨情况以及近期开展的工会活动。陈志宏表示,2018年直属单位党委一定要按照学校的要求,融入学校发展,推进单位发展,主动适应学校综合改革的形势与变化,在工作中做到思想不散、激情不变、节奏不乱、工作不断,以政治的定力和单位的实力推进本年度的各项工作。

会上还讨论通过了党费使用方案、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项目书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