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文科联盟”专场招聘会举办

发布日期: 2018/04/19  投稿: 刘娇蕾    部门: 社会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4月17日,2018年上海大学“文科联盟”专场招聘会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东区研究生院楼举行。在招毕办和社会学院的积极联系下,本场招聘会共有65家用人单位参与,其中有30多家社会组织,为应届毕业生链接了优质的就业资源。



基于去年成功合作招聘的基础,社会学院今年继续与上海静安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保持密切联系,双方就社会组织的发展和招聘需求以及社会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实习问题进行有效对接。社会学院牵头与招毕办、“文科联盟”学院进行协调,为静安区社会组织中心提供了摊位以及人力支持。



静安区社会组织中心非常重视此次招聘会,中心理事长王国平、书记赵莉一行带队共计60余人来到招聘会现场,招毕办、社会学院、法学院、社科学院、文学院安排志愿者现场协助用人单位进行场地布置,并与用人单位交流毕业生情况。在长达3个小时的招聘会中,共计有社会、法学、文学、社科、外国语、图情档、经济等13个学院的91名同学来到现场进行应聘,现场确定了56个就业岗位意向和35个实习岗位意向。



社会学院一直善于依托学科资源、校友资源开展学生的就业推荐工作,此次招聘会也是在充分链接共建单位资源的基础上完成。为了更好地完成“双一流”重点学科的建设任务,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社会学院还将继续联动校内外单位和部门,针对尚未就业的应届生进行个性化指导,针对已经有毕业去向的同学进行职业规划教育,帮助毕业生顺利成为真正的“社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