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量金融校企合作谱写新篇章
———第一届上海大学SILC QUANT金融编程大赛顺利开幕

发布日期: 2018/05/16  投稿: 张攀    部门: 悉尼工商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5月13日上午,由上海大学教务处主办、悉尼工商学院承办,国元证券、京东量化和理财周刊协办的上海大学silc quant金融编程大赛在上海大学(嘉定校区)行健文体中心开幕。

 

 

参加开幕式的嘉宾有:国元证券副总裁陈新,国元证券总裁助理、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宋淮、国元证券网络金融部副总经理杨杰先生、国元证券网络金融渠道部经理沈振亚、瑞银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郑韵清、上海《理财周刊》传媒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陈李华、“享实习”总经理孙雅楠等。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徐学良、经济学院副院长尹应凯、悉尼工商学院副院长胡笑寒、党委副书记卫静芬、副院长方慧等出席仪式。

徐学良处长致开幕词,他介绍比赛的宗旨,鼓励选手们奋勇拼搏赛出水平,对比赛的前景和发展充满期待,预祝比赛圆满成功。陈新先生介绍了国元证券的优秀业绩以及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情况。徐学良处长和陈新先生共同宣布比赛启动。

之后的专业讲座,嘉宾们为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金融方面的知识。杨杰先生就“互联网金融及国元证券对策”发表独到的见解;郑韵清女士分享题为“金融科技已来,我准备好了吗”的讲座。在场同学听后纷纷表示有很多收获,对金融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与比赛有关的拼图以及游戏问答环节中,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的兴趣和积极性并激发了起来。同学们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仅收获了快乐,还对金融编程专业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上海大学silc quant金融编程大赛顺利开幕标志着数量金融校企合作开始谱写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