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领导赴我校调研政府采购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6/15  投稿: 王春红    部门: 财务处   浏览次数:    返回

为解决高校“政府采购”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6月8日,上海市财政局副局长宋彬、政府采购处处长俞雅娣、副调研员田原一行在上海大学延长校区召开调研座谈会,上海市教委财务处处长何鹏程主持会议。上海市教委财务处、上海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等10所高校的财务处长、实验设备处长,以及部分市教委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徐旭代表上海大学对市财政局领导莅临上大表示欢迎。与会人员对政府采购工作中的相关问题畅所欲言、热烈讨论。市财政局相关部门的领导进行了坦诚的交流与沟通,并对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宋彬副局长介绍了市财政局将进一步还权还职于采购人,进一步解决预算单位在政府采购工作中的问题,同时建议预算单位进一步梳理政府采购执行全过程的流程,为顺利实施政府采购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