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争先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代会召开
———教务考评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20  投稿: 胡瑕    部门: 教务处   浏览次数:    返回

为纪念建党97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积极进取、服务师生、建功立业,6月14日,教务考评支部举办“对标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代会”主题党日活动。鲜红的党旗下,党支部书记顾晓英展示了PPT,带领各位党员重温了党的宗旨和钱伟长教育思想,让党员老师及时了解上海大学改革发展近况,希望每一位党员以问题导向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迎接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支部以无记名方式投票补选新支委1名,还票选出了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推荐名单。

随后,来自教务处、考评办和基教集团办公室的党员们积极讨论拟申报的党建好项目,一致同意结合中心工作设计党建好项目。全体党员还讨论了支部内立项申报并努力完成党建课题等事宜。

最后,来自不同岗位的党员们互相交流近期工作,形成良好交互,争取把支部建成融党建工作与各职能部处常规工作相协同的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