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中心一行参加市人社局继续教育管理工作能力提升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8/06/22  投稿: 高举    部门: 经济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返回

6月14日下午,上海大学上海经济管理中心主持工作副主任孟添一行二人参加市人社局关于继续教育管理工作暨继续教育基地建设和课程设置相关工作的研讨会。会议由上海继续工程教育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凌永铭主持,市人社局专技处副长王小了出席会议,孟添应邀做主题发言。

该研讨会是《继续教育管理工作能力提升高研班》的主要内容之一,通过此次研讨会,与会者一方面了解市里关于继续教育和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的最新政策与安排,从宏观上对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态势与最新形势有总体的了解;另一方面,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和上海市继续教育基地借机展示了各自建设的相关成果,分享了特色经验;此外,通过研讨会为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创造信息交流、工作沟通,供需对接的机会,增进继续教育各方的了解与合作。



孟添在基地经验介绍中,简要阐释了中心打造“上海市干部教育基地、国家人社部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和高端培训平台”等三大平台,通过贯彻“培训、咨询和研究”的三位一体的发展理念,近年来围绕“国家制造2025”、上海科创中心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等开展的系列特色培训项目,特别是中心依托上海大学的综合性、多学科的优势开展课程主题设置,全市范围内遴选师资等基地建设思路受到与会者的充分肯定与一致认同。

本次研讨会由在沪部分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上海市继续教育基地、上海市各行业部门、区、企业集团、事业单位、行业组织继续教育培训管理工作的负责人50余人参加。上海经济管理中心代表上海大学国家级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参会并参加为期三天的高研班学习,并在首日学习的开班仪式上,接受市人社局副局长余成斌为中心国家基地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