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民主管理恳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7/11  投稿: 高芳    部门: 工会妇委   浏览次数:    返回

上海大学民主管理恳谈会于7月6日下午在出版社225室举行。本次民主恳谈会的主要议程是校相关职能部门与教代会代表就四届五次教代会意见建议进行座谈交流。

校党委常委、校工会主席欧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教代会代表团团长、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教代会代表及相关部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委会常务副主任顾红主持会议,并就四届五次教代会代表团讨论的情况做了通报。她表示,大会秘书处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原汁原味的记录。经过认真梳理,我们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分成了八个大类,共81条。校工会已经提前将汇总的意见建议发送到各相关职能部门。



职能部门接到会议通知后,非常重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均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他们有的开展了调研,有的进行了自查,有的结合正在签约的KPI在现场向代表们做了汇报。创新管理部部长罗均、财务处处长褚贵忠、国际部部长张啸天、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基涛、房产处处长刘劲松、保卫处处长沈龙骥、考评办主任辛明军、教师工作部常务副部长谢宝婷以及发规处、教务处、人事处、设备处、图书馆、招毕办、基建处、信息办、宣传部、计算中心等18个主要部门负责同志一一逐条作反馈,并和与会的各学院(系统)工会主席、教代会代表团团长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欧阳华充分肯定了职能部门认真负责的态度和这样一种民主恳谈会的形式,并对相关职能部门和会议的形式提出了要求。

他希望职能部门会后把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带回去,对不同的问题做有针对性的回复,具体问题要即知即改,不要流于形式;客观原因导致的问题,主观上面可以发挥能动性想办法解决。针对会议的形式,他希望一个学期能够举办一次,每次分专题,邀请相关人员参加;可以邀请具体提意见建议的代表参加,提高精准性,提高会议效果。

校党政办、学工办、对外联络处、国际教育学院、基础教育集团等部门人员也参加了会议。(凌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