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召开校车调整工作通报会

发布日期: 2018/07/11  投稿: 高芳    部门: 工会妇委   浏览次数:    返回


7月6日下午,校工会在出版社225室组织召开校情通报会,通报校车调整工作信息。校教代会代表团团长、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教代会代表及相关部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校工会主席欧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委会常务副主任顾红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孟祥栋同志代表公务车改革工作小组向与会同志通报了校车调整工作的背景和进展。

根据市教委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会议精神,公务车改革工作小组先后两次向校党委汇报了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调整相关工作,其中涉及班车调整事宜,在对我校现有班车(校车)使用情况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了具体方案。即在按规定停止上下班车的情况下,为确保多校区办学需求,继续三校区间工作日校车并增加运维量;广泛征求意见,根据路程、乘车人数等因素的实际需求,部分线路拟通过社会化解决。上述方案从2018年8月31日起执行。

欧阳华指出,我校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公务用车调整。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请分工会主席会后就通过社会化渠道解决部分教工上下班的需求的想法,广泛征求意见,收集共性需求和个别诉求,上报学校工会。学校工会和后勤集团将努力把教职工的需求与社会资源结合,妥善做好班车(校车)调整工作。(凌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