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嘉定校区2017级军训入营式在嘉定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7/13  投稿: 张攀    部门: 悉尼工商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7月12日上午八点半,上海大学嘉定校区2017级军训入营式在嘉定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入营式由军训师二团政委卫静芬主持。



出席入营式的军训师团领导有:军训师副师长孟祥栋、李双,军训师副政委朱宏涛、军训师副参谋长胡大卫、吴蔚、何金伟,军训师后勤部副部长程克坚、徐文培,军训二团副政委徐晓夏。组织人事部组织处副处长卢吉超、部队官兵、连队指导员、带训青年教师以及全体参训学生也参加了此次入营式。

二团政委卫静芬代表全体老师、同学对中国人民解放军73181部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入营式正式开始。

首先,校组织人事部组织处副处长卢吉超宣布军训师团干部名单。

接下来,军训导生代表李东益发言,他向领导、教官、老师致以最诚挚敬意和感谢,并承诺军训导生将与全体参训学生共同前行,牢记责任与使命,迎接成长和挑战,配合好教官,使军训任务顺利完成。

许逸作为军训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上海大学的学生,现在更是一名光荣的士兵,有责任与义务响应祖国号召,磨练斗志、团结协作;以宽广的胸襟和矢志不渝的信念,站好每一个军姿、喊好每一个口号。

军训教官代表向大家做出承诺:关心爱护同学,与同学们共同度过紧张有序的军训生活,用显著的效果回报领导和老师。

军训师副参谋长胡大卫首先向前期付出努力的领导和师生表示感谢。部队选派了精兵强将全身心投入军训工作,他们也把这次经历当作一次学习提高的机会,用心感受上海大学浓厚的校园文化。他强调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承诺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军训师副师长李双向带训官兵表示欢迎。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协同合作,最大限度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二是参训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有主人翁意识,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认真组织训练,开展各式各样的连队活动;四是学习军人优秀品质,遵守纪律。他在讲话中强调要重视饮食安全,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最后,军训师副师长孟祥栋向军训学员代表授旗。2017级同学从军训师领导手中接过校旗的这一刻起,意味着他们将传承上大人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