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新学期开局研讨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9/10  投稿: 冯玉鑫    部门: 直属单位党委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7日上午,新学期伊始,直属单位党委在校本部D楼直属单位教工之家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研讨会,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探讨和破解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难题。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陈志宏主持。

研讨会上,乐乎楼集团党支部书记吴浩、印刷中心党支部书记万静、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许毅、计算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高洪皓、计算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惠祥、计算中心第三党支部书记宋兰华等分别就做好教职工思想引领、融入中心工作、丰富“三会一课”内容、优化党小组设置、做好课堂思政等话题做了交流发言。陈志宏以及与会的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黄坚、党委委员杨利明就这些话题与大家一起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逐一回应了大家在开展工作中的困惑,给出不少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陈志宏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扎实推进下半年党建和中心工作》为题,详细传达了金东寒书记在学校组织活力与学校发展研修班上的讲话精神,从五个方面部署了直属单位党委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二是扎实开展支部“三会一课”和党建实践项目,三是深入开展单位教职工思想状况调研,四是健全和完善党务公开的平台、渠道和制度,五是积极做好学校综合改革的对接和稳定工作。最后,陈志宏以金东寒书记所引用的“守旧未必风平浪静改革必然海阔天空”激励大家面对工作和难题要“有激情、有担当、有本领”,不断强化党支部组织力,扎实推进下半年党建和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