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秋季学期组织员上海市党员党组织信息管理系统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18/09/21  投稿: 尚彩伶    部门: 组织部   浏览次数:    返回

为不断增强组织员队伍的业务能力,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推进党务工作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9月20日,我校举办2018年秋季学期组织员上海市党员党组织信息管理系统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特邀请市委组织部信息中心工程师汤晨弘作专题讲座,组织人事部组织处副处长卢吉超出席本次培训会,各二级单位党组织组织员和有关负责老师参加了培训。

 

 

汤晨弘对管理系统中的“党组织管理”“党员管理”“党务管理”“系统管理”等模块进行了深入介绍,特别是对重点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对易出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特别强调,对一些经常性发生的错误进行了特别提示,使大家对信息管理系统操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针对操作中遇到的问题,汤晨弘逐一现场细致解答。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各位组织员对操作上海市党员党组织信息管理系统有了更加系统的认知,增强了大家做好日常性维护管理的意识,为进一步顺利推进党员党组织信息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