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西安六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 2018/09/21  投稿: 欧阳仙珠    部门: 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近日,在学院党总支记吴国琴的带领下,体育学院程杰教授、王秋灵老师一行3人赴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体育学院、咸阳师范学院、西安文理学院等6所高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在所到六所高校体育学院的招生宣讲会上,吴国琴书记主要介绍上海的城市文化与精神,上海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办学水平、人才培养模式和目标等。程杰教授则对体育学院的教学水平与特色,体育专业硕士的招生规模、培养方式、奖助体系、招考政策、导师队伍、就业前景等进行详细介绍。在互动环节,大家还就学生在备考中的相关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在西安文理学院,程杰教授还应邀给师生作了《上海大学公共体育个性化改革》的学术讲座,就个性化改革的历史背景、举措、应用推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文理学院的老师们对大学体育个性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对大学生体育课“1+2+3”教学模式表示了极大的兴趣,认为这种做法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并对调动学生上体育课的兴趣有着积极的作用。

 

 

通过本次面对面的招生宣讲,六校学生对上海大学及上海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培养模式和目标有了最直观的了解,从而扩大了上大的影响力,为推动学院的体育专业硕士点的建设奠定了一定的基础。(王秋灵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