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知联会社会发展专委会“联联看”跨界、联转之旅在上海大学开启

发布日期: 2018/09/21  投稿: 叶泰和    部门: 统战部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19日上午,市知联会社会发展专委会“联联看”跨界、联转之旅启动会在上海大学举行。本次活动由第七届市知联会社会发展专委会携手上海大学知联会、宝山区知联会联合举办。市知联会副会长、社会发展专委会会长、上海大学副校长汪小帆,市知联会秘书长、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副处长何倞,宝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发林,上海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曹为民和上海大学知联会会长焦正、宝山区知联会会长刘雁,以及三方知联会会员近30人参加。启动会由上海大学知联会会长焦正主持。

在启动会上,市知联会副会长、社会发展专委会会长、上海大学副校长汪小帆代表学校和市知联会社会发展专委会向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和知联会会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海大学概况和本次“联联看”跨界、联转之旅的基本情况。汪小帆希望,“联联看”活动能进一步突出跨界特色,加强知友们的联情、联谊、联智,发挥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作用,为国家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汇聚更多智慧和力量。会上,宝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发林简要介绍了宝山区历史和发展情况。市知联会秘书长、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副处长何倞向上海大学知联会、宝山区知联会表示了感谢,希望知联会今后多举办形式丰富且具有吸引力的跨界活动,搭建广泛平台,更好地支持广大知友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围绕中心建言献策,发挥智力优势为社会服务。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上海大学无人艇工程研究院、大数据中心、溯园、上海大学校友活动中心和校友企业。下午,成员们前往宝山区玻璃博物馆、炮台湾国家湿地公园和宝山规划展示馆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