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9/25  投稿: 乔君君    部门: 教务处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19日上午,副校长聂清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书记、教学院长李梁代表马院就学院机构设置、思政课教学和改革情况,以及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作了专题汇报。与会领导和教师还就思政课教学、学院机构设置和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聂清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坚强堡垒。她希望学院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要建设好主阵地,开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唱响主流声音;二要充分考虑“形势与政策”课的特点,组织教师加强教学研究,切实提升“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质量;三要传承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的经验,结合网络技术和人工智能,力争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中取得新的突破。

教务处副处长顾晓英等参加调研,社科学部(筹)党委书记余洋、党委副书记袁铭,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欧阳光明、党总支书记李梁、副院长焦成焕,学部学科带头人王天恩教授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