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上海第十六届运动会网球比赛(高校组乙组)中获得1金2银

发布日期: 2018/10/09  投稿: 欧阳仙珠    部门: 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10月6日下午,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网球(高校组乙组)两场单打决赛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举办地——上海旗忠网球中心中央场馆完美落幕。我校网球运动员张豪、李兆泰获得男子冠亚军,杨佳凤获得女子亚军,我校网球专项班200余名学生到场加油助威。

在这座见证过无数网坛巨星踏上巅峰的赛场上,首次举办上海最高水平的学生网球竞赛——上海市运会网球(高校组)决赛。本次比赛规格包括裁判、球童、灯光等元素完全按照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标准执行,为学生运动员们创造了高规格的比赛环境。男子冠亚军的争夺在我校网球运动员张豪和李兆泰之间展开,他们为学生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网球盛宴,最终张豪以6:4战胜李兆泰,获得冠军;女子冠亚军的争夺在我校网球运动员杨佳凤和上海财经大学的刘美婷之间展开,杨佳凤同学奋力拼搏、坚持不懈,最终不敌对手,获得亚军。

本次市运会网球决赛的呈现,是“国际大赛进校园”的重要尝试,旨在努力打造我国学校网球体育竞赛的最高标杆。我校学子奋勇拼搏、勇争第一的体育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师生观众,希望我校网球队能够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再创佳绩,谱写上大网球新的篇章!(杨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