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艺术学院举行教师2018年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 2018/10/12  投稿: 赵志华    部门: 数码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凝聚力建设,促进院各部门的紧密联系,10月9日上午,在数码艺术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院分工会举办2018年数码学院教师集体生日会,学院党委书记朱宏涛、副书记徐晓夏、院分工会工作人员以及2018年年龄逢五逢十的近20名教师参加。同时,集体生日会还特邀了学院原党委书记陈大明等退休老同志。

会上,朱宏涛代表院领导向参加生日会老师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向退休老同志表达了忠心的感谢,并集体分享生日蛋糕。与会的老师们纷纷发言表示第一次参加集体生日会,内心充满温暖的仪式感,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回顾在上大的每一份美好。陈大明更是感慨万分,对此次集体生日会既惊喜又温暖,回顾由上大伴随的成长岁月,有幸看到上大快速发展的今天,希望在岗同志珍惜当下,为上大高水平大学建设齐心协力,发挥作用。

朱宏涛在生日会中总结说,今天恰逢钱伟长老校长诞辰106周年,多年来,钱老倡导的“自强不息;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校训始终被每一个上大师生铭记,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召开集体生日会更具意义;作为上大的一份子,我们应牢记使命,自强不息,积极参加到校高水平建设过程,为上大新的征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