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上海市委领导一行赴上海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 2018/10/17  投稿: 陈中元    部门: 团委   浏览次数:    返回

10月12日上午,团市委挂职副书记戴冰来我校开展团工作调研交流工作。副校长聂清、宣传部部长胡大伟、教务处处长彭章友、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国建、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汤琳夏、校团委书记王江及校团委副书记陈中元、王智君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首先由聂清致欢迎辞,随后王江向团市委简要介绍了上海大学历史与改革发展情况并将校团委2017-2018年的工作情况做了梳理展示,同时就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工作方向做了汇报。戴冰对上海大学发展取得的成绩,对上大团委专心干事业、主动对标上海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融入学校学生培养目标愿景和使命落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利用新媒体平台促进青年工作的开展、培育学生第二课堂学习实践给予了指导意见与建议。他希望上海大学团委继续坚持思想引领,立德树人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做好培养时代新人的重要工作;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握好团学工作方向,将双一流大学的建设贯穿团工作之中;以思想政治教育为抓手,以“全面发展的人”为目的,发挥共青团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能所在,全面落实大学“三全育人”工作,为上海大学培养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心智成熟、学业突出、素质全面发展的人才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