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艺术学院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8/11/19  投稿: 赵志华    部门: 数码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11月16日下午,在校工会大力支持与指导下,经学院工会精心组织,数码艺术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数码A楼五楼展厅举行。校工会副主席吕晓军,数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朱宏涛、党委副书记徐晓夏及数码艺术学院教职工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运动会以娱乐性、趣味性、安全性为原则,以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为目的,切实从教职工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特点出发,设计了飞镖、平板支撑、仰卧起坐、单腿站立等四个运动项目。

整个运动会现场既充满激烈竞争氛围,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充分发挥了趣味运动会不变的主旋律。作为学院传统项目,十几年来,趣味运动会每一年都为学院教工带来快乐、健康的体验。



运动会结束后老师们前往教工小家感受学院温暖,在书法、品茶、健身等各种活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进一步推进学院凝聚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