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8年香港内地高等教育展

发布日期: 2018/12/04  投稿: 徐磊    部门: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12月1日至2日,我校参加了由国家教育部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18内地教育展”。今年教育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旨在为有意赴内地升学的香港学生介绍“2019年内地部分高校免试招收香港学生计划”及相关院校资讯。这是我校连续第8次应邀参展。香港教育局常任秘书长杨何蓓茵、香港教育局副局长蔡若莲以及国家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志伟等出席教育展开幕式并参观展览摊位。

 

 

展览会开幕前,我校参会老师代表参加了内地高校参展人员简介会,详细了解香港中学升学情况、文凭考试科目考评、内地升学资助等相关资讯,并就香港免试生招生情况与内地相关兄弟院校进行了交流。会后,我校老师前往香港可立中学宣讲,向全体高三学生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就业前景等内容。

 

 

展览会上,参会老师老师通过分发宣传资料、现场答疑、专场宣讲等形式向香港考生及家长推介我校。在交流互动中,多位香港学生与家长表达考虑到我校升学的意向,有学生表示上大的区域优势及特色的人才培养对其具有很大的吸引力。期间,我校香港校友在展位上热心为母校推介与解答。

此次教育展活动,扩大了学校在港澳台地区的影响力和对学生的吸引力,深化了对香港相关招生政策及学生升学意向的了解,为我校将进一步做好对港招生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