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四十年,我们再出发”
———经济学院举办第三届校园健身走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2/05  投稿: 黄有梅    部门: 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同样作为“经济学院走过四十年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工会在11月30日上午组织开展了“走过四十年,我们再出发”——经济学院第三届校园健身走活动。

 

 

上午10点,学院教职工在经管大楼底楼集合,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贺利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安排和线路,随后,在党委书记陆甦颖宣布“我们出发”之后,老师们手举经院院旗,昂首阔步从经管楼前出发。沿途经过钱伟长图书馆、东门,在校本部图书馆前再次集合,沿着校本部名人大道徜徉花海,赏菊品菊,体味菊的清净、高雅、朴实无华,“菊残犹有傲霜枝”的坚忍不拔精神也深深吸引着每位老师。

 

 

老师们经过每个站点,需领取不同颜色的字贴,集满“走过四十年”五个字帖为完成全程。在“走过四十年,我们再出发”的主题标牌带领下,老师们一路行走、一路交谈欢笑。

 

 

冬日校园,菊花继续绽放。风雨兼程、砥砺前行,我们走过四十年;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争创一流,我们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