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系统第六届“迎新杯”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 2018/12/12  投稿: 冯玉鑫    部门: 直属单位党委   浏览次数:    返回

12月7日下午,以“全民齐健身 直属一家亲”为主题的上海大学直属单位系统第六届“迎新杯”趣味运动会在校本部风雨操场如期举行。来自直属单位系统、高等研究院和乐乎学术服务中心的教职工310余人次在远动会所设的5个集体类、团队类项目和4个个人项目上同场竞技、切磋交流。

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陈志宏、高等研究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恒龙、钱伟长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吴蔚、副书记沈青松、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王建军以及各直属单位、高等研究院和乐乎学术服务中心的党政工领导出席了运动会。运动会开幕式由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直属单位系统分工会主席黄坚主持。

 

 

开幕式上,陈志宏说,虽然大雪节气的天气很冷、但是运动场上的氛围很热,这一冷一热之间体现了“直属一家亲、直属一条心”的文明创建理念深入人心。他表示希望与高等研究院和乐乎学术服务中心在各方面互相学习、共建共享,同时他代表参赛单位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并提前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倡议全体运动员在文明参赛、欢乐竞技中增进友谊、促进交流,并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

 

 

趣味运动会沿袭以健身操开场的传统,让运动员充分热身,舒展筋骨。传统的集体类项目拔河火热开场,各单位代表队摩拳擦掌、勇争桂冠,啦啦队热烈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最终计算中心力拔头筹战胜志在卫冕的印刷中心,获得本年度集体类“迎新杯”冠军,印刷中心获得亚军。紧接着,传统的团队类项目“赶球接力”、“抱球接力”、“定点投篮”、“不倒森林”和“能量传输”和个人项目“飞镖”、“定点投篮”等趣味项目则吸引了众多教职工大显身手、各显神通。

 

 

天气虽然阴雨寒冷,但挡不住广大教职工们的参与热情。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直属一家亲”系列活动在丰富各单位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各相关单位的向心力、教职员工的凝聚力。

 

 

本届趣味运动会由直属单位党委、直属单位系统分工会主办,高等研究院联合主办,计算中心,乐乎学术服务中心,人才服务中心,印刷中心,钱伟长学院协办。